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Facing the Giants 永不放棄

今天看了"永不放棄",這部電視真的很棒,讓我體會到,原來人的極限是比你自己想像來的更大. Nothing is Imposible. 其中有一幕是教練Grant,帶著球員Mett去找Mett的父親,Mett是在被Grant教導後才體會到要對父母親尊重,不要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知道,不要總是覺得別人對自己好是應該的.Mett對他的父親說:"以後你說的算,我會遵從你". 這讓我覺得,Grant會教導Mett這些已經是超過一個教練在球場上所要的了.

Grant的焦點已經不在是球場上的輸贏,而是希望每個人都要知道生存的意義,去真正的重視對自己重要的人事物. 去關心身旁的人,去注視身邊所發生的事. 就好像做賀寶芙一樣,真正的去關心身邊的人.不管身邊的人有沒有吃或做賀寶芙,我都愛他們,因為我知道他們永遠支持我任何決定,即使是我做賀寶芙.當無所求真正的付出關心,所有好的事情都會不可思議的降臨.真的!我愛賀寶芙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