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爛掃把

請問: 哪一個牌子的掃把最爛? 答: 火鳥牌! 因為然燒吧 (爛掃把) 燃燒吧 (爛掃把) ~ 火鳥!

好笑吧! 這是我去成功領看俊嘉時他跟我們說的,笑死我了! 沒想到俊嘉的家人都很搞笑,尤其是她姐. 俊嘉的家人都很瘦,但是他卻很胖,讓我不禁開口問了他姐: "為什麼你們都那麼瘦,俊嘉那麼胖? 我還以為你們全家都很胖!", 他姐笑了笑,他姐應該快暈倒,想說我那麼直接. 哈... 我看俊嘉退伍後就會很瘦,因為成功領還滿嚴格的,滿操的. 去看俊嘉我沒怎麼說話,只是心中默默祝福他,為他加油! 他家人要走的時候也沒有對他依依不捨, 他媽媽說還好,俊嘉是不會被別人欺負她就不擔心. 嗯~ 這才是教育小孩的方法,一定要給他釣竿,教他方法,但不要幫他釣魚,不然永遠都沒法獨立!

沒有留言: